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Hoshino♪♫流星世界♥♥: 原创【吸血鬼骑士-锥生零·独白】

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原创【吸血鬼骑士-锥生零·独白】

嘿嘿~我来自己做了一篇歌词不像歌词;诗不像诗的文出来。先说一声,


我已经很尽力押韵了


颈边很痛 我割破的伤口
血 一直在流 不停在流
转瞬痊愈的伤口
证明我的存在是错
恨 要怎么做?

你捉住我 告诉我
 ‘有你照顾我’
这句话 已经足够

我冷静的受伤
你心疼地眼光
你的泪光 让我
不再彷徨

不喜欢你接近他
不喜欢你看他流露出的喜欢
你的笑容 你的执着
能不能分给我
即使万分之一
也已足够

他说得对 我不会背叛你
即使 你以我为敌
不自觉 去救你 看你受伤 不忍心
你咬破的伤口 却理智地停口
怀抱里的熟悉 嗜血的本性
却不再熟悉

还记得那次 你为我赌气
不顾一切的相信
那是多麽感动的事情?
你何曾知道 我多想要
你的坚持 再重来一次

但 这不会在发生
我们已成为敌人
活着的目的 是多麽不可置信
明明很想见你 却执着的转身离去
她说你还是你
想相信 却不相信

很多人会保护你
有他在你心里
我还有没有 一席之地?

你为了他努力 努力改变自己
不痛心 不伤心 还忍心 还狠心
绞痛着的内心 我冷漠戴着面具
在你的眼前 装作事不关己 拔枪对着你 
明明开不下去 却装作毫不留情
充满厌恶的眼睛 还带着一丝伤心
明明说要杀你 却不自禁的救你
看着不变的你 而开始怀疑自己

矛盾着的心理 原本充满哀伤的眼睛
你和我在不同世界里
远远离开你
要杀你的话语 只是狠心的谎言
只是要逃避 
逃避你而已

其实 你知不知
内心重复了许多次
【优姬】 我喜欢你
                        
                                                                                                   ——by夜の颐楸

良言:不要当小偷哦!转发要署 ‘夜の颐楸’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