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Hoshino♪♫流星世界♥♥: 番茄——我最喜欢的网络小说家!!

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番茄——我最喜欢的网络小说家!!

刚刚去看了圣魔之血的邂逅《原来爱上你》,很好看!Yara真的很美很可爱~芯寕却有种混血的feel。。Justin也很帅哦!!想不到Yara只是大我3岁!@.@。。

我知道现在才看已经是很迟了~但也不能怪我嘛!之前一直不知道有这种东西~~看了之后弄得我也很想参赛!!【自恋】真爽啊!!我也很想演了XP【去你的】

心橙也有参赛的,她接下来的情节有的奖哦!第3,可是也很厉害了啊!能把微小说拍成一部短短的短片。。多想!!这也是作为一名小说家的梦想了吧?人因梦想而伟大!!不要笑我哦!谁笑的话就买泡面没有调味包;上厕所没有卫生纸!!

哇。。想想,有几个小说家能写小说写到拍成戏、弄成网络游戏啊??寥寥可数吧?真的很厉害!好羡慕哦!!不说拍成短片,能上架我都会开心兴奋到10天10夜睡不着,就算谁都会笑到弹起来啦!

其实我的偶像——我吃西红柿(番茄)真的很强。他写的小说不切实际来又蛮逻辑的【矛盾惨—.—'''】。《星辰变》是他的代表作,我大概看超过5边了,怎么看都不厌!!太好看了~~加上我本来就是一个喜欢星星、太空、宇宙自然之类的人,对《星辰变》更是疯狂!!!也就这本书出名到有网络游戏,但是很lag哦!太多人了。。每一个服务器都爆满,你说说,能不lag吗?还有啊!《星辰变》也有歌哦!如果你是有看《星辰变》的人,那听歌词就知道他的故事了。《星辰变》是吴克羣唱的,个人认为不是怎么好听啦。。不过书真的很好看!!!

以下是《星辰变》的link,有兴趣的就点一下进去吧~包你不后悔!!

《星辰变》小说

嘻嘻嘻。。了解我的人一定知道我很疯这本书。要是上架我一定会去买!!可是机会渺茫啊。。因为已经完结了嘛。。可是有一个叫不吃西红柿的小说家,大概也是很喜欢《星辰变》就帮忙写了《星辰变后传》!哇塞!很精彩!!以下是link:

《星辰变后传》小说

不止不止。。番茄过后推出的《盘龙》更是破了《星辰变》的收藏记录哦!也是很好看的。。你要看那个先都行。可是这两本书(《星辰变》和《盘龙》)是一个系列的哦~你可以考考自己的观察解析度!!看看你猜出了什么吧~~以下是link:

《盘龙》小说

说完啦!!ByeBye~~

*无论是哪本书都绝不会让你后悔点进去的!!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