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Hoshino♪♫流星世界♥♥: 假期做的事!

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假期做的事!

恩。。今天临晨,我的好姐妹——Kelly去上海了。很爽哦~呵呵!昨晚还很好笑的对我说她兴奋得睡不着,真的很可爱!~(@^_^@)~

嘿嘿,其实就算换成是我也会的啦!要出国耶~除非是大明星或是那些每年出国的人才不会那么兴奋吧?嗯~现在她应该玩得很开心哦!哈哈~祝她假期加旅途愉快啦!

至于我的Ai-ya Mui Mui就去KL 啦!呵呵!也祝她开心哦!

准确来说是我的两个好姐妹都去玩咯!不过我呆在家里。。其实也不错的啊!不一定要在假期去哪里玩才叫假期的嘛对不?有时候能够休息就已经叫做假期咯!所以我还是很感恩的~^.^

啊~~对我来说啊,在家里也是有好处的哦!

一来,我可以写小说;
二来,我可以开facebook;
三来,我可以到popular去买小说和漫画来看!!!

对啦!!我今天去popular哦!因为哥哥要补习,我和妈妈又不能直接回家,因为家里补习中心太远了(这是假期的唯一坏处),所以我们去popular啦!但是又忘了和哥哥拿popular卡呢,所以我自己申请了一张~以后就不必那么麻烦了啦!

今天我买了两本爱情小说和4本柯南!话说,我和哥哥看柯南看得挺慢的。才32集。我们很少到popular去,而且经纪有限,每一次买4本,所以很慢啦!不过也很好咯!至少有得看是不是?嘿嘿~~po 几张上来看看!!

                                    我只放31和32>.<
                                   《言灵师》!还没拆包装呢!另一本拆了,没拍XP
                                   第30在这!!
                               很帅对不对?XD

2 則留言:

  1. 有popular真好
    方便又便宜
    不像我><还要上网购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不起 我一直不懂怎样知道有人留言..现在懂了哦~
      是啊!很方便哦...节哀啊亲@@【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