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Hoshino♪♫流星世界♥♥: 烦恼

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烦恼

哟哟。。最近真的挺烦的。。又要烦动漫社的事;又要烦JCI的事。。也不知道主席有木有看到我的留言。。好怕制服已经做了捏。。到时候想哭都没地哭了。。。唉~秋彤呀秋彤,怎么办呢?帮帮我告诉主席嘛!

唉。。。5/14又要考试了,好多东西要读咧!!国语最死了!那么多东西要背。。真是要命的可以。。数学科学地理都是中一中二考到完捏!!拜托哦,不是铁人捏。。但是想到PMR就突然发觉好像已经很少了【找打】

老天!真的很懒惰读啊~~~救命!如果人能无忧无虑多好~穿越还不错,好像穿一次!【神经】我实在是神经错乱了的。。哈哈哈。。。=.=

唉。。。我发觉最近我一直在叹息。。真的好累啊。。。单是JCI制服的事就还没搞定了!早知我就不量身了。。早知我就不进JCI了!好麻烦!!!都是因为量身!都是因为量身啦!!!最近我都一直烦恼得睡不着:烦恼主席有没有看到我的留言;烦恼到底制服做了没有;烦恼动漫社到底开不开的成;烦恼秋彤一直在说动漫社开不成;烦恼考试到底怎么办;烦恼数学第五课我怎样死;烦恼我的英文补习要换去哪里!!!啊~~~~~~~~~~~~~~~~


我要崩溃啦!!

 55555555555555555 。。。。。。怎么办啦。。如果这世界能时光倒流该多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