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Hoshino♪♫流星世界♥♥: 【吸血鬼骑士】

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吸血鬼骑士】

我的天!彻彻底底的爱上【吸血鬼骑士】了!!!!!
天啊~~~~~玖兰枢很帅!!有木有?有木有?!
看到不?那标题旁的可爱小人?那就是我的玖兰枢大人~~~哇~~~爱死你了!!

                                                                 【小时候、】
                                                            【长大后、】

有木有?有木有?那个眼神实在是电死人啦~~~大爱!大爱!撒花!撒花!

咳咳,有点激动~没事~咱EQ好着呢!嘻嘻。。。

其实锥生零不错~【很明显,我是枢零控】真的呢~那个颈上刺青实在是Sexy~~~~得很!
                                                          【超有爱是不是??】

真的!都是帅哥~

拜托拜托~~漫画第15集快出啊!!我快急疯了!!枢大人为什么怎么做?为什么被误会却不解释??

拜托拜托~~动漫第三季快出啊!!想看枢大人了~~~想到我又忍不住去重看第二季第13集~~呜哇!看到又想哭了~枢大人总是那么悲伤的感觉啊!好可怜的一个人。。T.T

呜哇~~枢大人~~~~~~~~~

【pia飞!去你的吧】
【不死心的回来。。】

“Kaname Sama......”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