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Hoshino♪♫流星世界♥♥: 好开心哪~O(∩_∩)O~

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好开心哪~O(∩_∩)O~

啊~~总算是完成我blog了!弄了好久的哦!漂亮吗?嘻嘻~

这次花了很多时间才设计好的blog呢!总算知道要怎样去用它了的说【pia飞】

可是现在还是小猫两三只哦!没什么人来~都怪自己没去宣传啦~我也算很迟才开blog咯。。之前都没在弄这个。。

事实上我开blog是为了我的小说,因为它还默默无闻啊!【心碎】希望放在这里能为众人说知!拜托了哦~

话说考试总算结束咯!咳。。很怕最后一名的说>.<

之前就是一直在k书罢了T.T,k到我要神经了!!不过考完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冲凉吃饭开电脑!

我兴奋的心情简直难以形容~~o(>u<)o ~~

(我的天!我真的快词穷了!)

既然如此我就来感谢一个人吧!

  • Crayson心橙 lovestory-crayson.blogspot.com-心橙算是间接性的教会我用blog的好朋友哦!我们有同样的爱好:写、看小说!!她最近迷上了饶雪漫;我最近迷上了我吃西红柿!我们都是爱看小说的孩纸哦~~

心橙~真的谢谢你啊~~♥

恩恩~现在来宣传一下小说《唯·星》!

大家来看看我的小说吧~喜欢就留个小脚印!有空在来看续集对不??

对嘛!所以说表吝啬你们的一点小力气~不就点一下follow吗?又不会怀孕~【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