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Hoshino♪♫流星世界♥♥: 伤感的自己

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伤感的自己

恩。
这一篇是我在班上没事做写的。
现在po上来。

最近真的很sienz、很多东西烦,完全提不起劲来k书。明明考试要到了,明明有很多folio和project还没完成;可是真的,真的我就完全提不起劲来干活儿!!明明我也很不甘心于第一次考试的成绩,明明我说过要努力拼第二次的考试!但是,为什么我没有任何的动力促使我去读书呢?

最近我一直睡不好,怎么睡都睡不着。呵......我本身也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很多东西烦;也或许是早上上课很累?真的只是上课累吗?真的只是补习累吗?

嗯。我终于可以肯定,伪装,真的很累。

在一个人的时候,我会开着手机听歌;一个人在做folio的时候、一个人在type blog的时候,我也会开着歌。我不敢,也不要静静的只有我打字的声音、只有我呼吸声、心跳声。或许我是一个很害怕孤独的人?可是,我似乎也习惯了孤独。真矛盾呐......

欣晨?如果你在看,有没有觉得很别扭?第一次把悲伤拿出来说的我,和平常要你乐观的我截然不同吧?我记得你说过,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你觉得很亲切。现在回想起来,或许我们都是善于伪装的人吧?我的文笔或许更适合悲伤。歌词总写得像生离死别。事实上,我也只是一个善于将乐观的一面摆在人前的人罢了。若问我,太阳在水平线上,是日出亦是日落,我也许会毫不犹豫的说是日落吧?

我是一个很容易哭的孩子。

看电影会哭、看偶像剧会哭、看动漫会哭、看短片会哭、看小说会哭、听歌会哭、吵架会哭、冷战会哭、不会做功课会哭、领成绩会哭、毕业也会哭......

那,是不是没有安全感的表现?

坚强,是眼泪的伪装
微笑,有时候是受伤

寂寞,始终离不开心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