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Hoshino♪♫流星世界♥♥: 那什么?!当我是怎样的人!!

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那什么?!当我是怎样的人!!

哇~很久没有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今天很难得的上来一下!

依我枢迷的性格,第一个开的就是98啦~~【还用说】然后?当然嘛是Facebook咯~~接着先看看回复之类的?

哎哟~原本要做folio的,又没有做了!明天一定要做了,不然给Sejarah老师念名字出来的话我会很shy的~【最近很流行的说=3=】

今日重点

呼~话说,在98开了个帖子,关于按签到冲排名之类的【百度贴吧新活动啦~^^】。我不就是顺便看了看08的排名然后说说一下,让大家有动力去顺手一按吗?为什么那什么小吧主要把我的帖子待删?喂喂!我可是很实在的‘不腐枢零党’好不好!我从来没有说零的坏话耶!!而且我最后一句发表是‘我们领先很多吧咯’我又不是单说‘我们领先08很多咯’!拜托!!!很客观的说法而已耶!!什么东西!还说我什么‘就那么点志向’!!这句话让我很生气!真的让我很生气!!凭什么这么说我?!你有什么了不起的?不就是个小吧主?!!动不动就待删!不说你的理解分析能力太低!!去你的!我不过是鼓励鼓励吧内的成员吗?我又不是只拿08和98比!没看清楚哦?‘领先很多吧’!!!什么东西啊你!你又有多大的志向?我怎么一点都没看出来!平时见你就时常批评其他的吧员我就不爽你了!你又有多能干?哼!!!

今日次要


今天是哥哥的生日~我很好心的送他我自己折的纸鹤~17只嘞!他今天满17岁了~刚好爸爸去了KL~~不过爸爸还特地拨电给他祝他‘生日快乐’哩!话说,去年我生日,爸爸也是去KL了~爸爸一早就跟我说‘生日快乐’让我感动了好久,好开心的那感觉~~

好吧~那我就在这里跟哥哥说‘生日快乐’!【当然我也跟他说过了,不过他ignore我,把热脸贴冷屁股了=。=,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