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Hoshino♪♫流星世界♥♥: 越野赛跑日!

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越野赛跑日!

今天是越野赛跑哦!一开始就跑跑跑的。。过后就变成越野赛走了。。哈哈!

今天好衰哦~居然被人踩到鞋跟!我整个跌倒了~好痛的说~~弄到水真的挺痛的啊!唉。。若萍就说越野赛跑一定有人跌。。怎么就是我呢??

秋彤的弟弟很厉害耶!好爱跑的。。居然拿第二名!!真强。。一下子飞到终点了!变态啊!!

跑回去后,我买了nasi lemak 和grape的饮料来喝。。秋彤就买lemon的。。过后她看到F&N的水,又去买。。实在。。=.=、、

呵呵~~终于拍到若萍美女了耶~真开心!我还趁秋彤不注意拍了很多张她的照片~过后我去我的班拍我的桌子!终于如愿以偿!!然后我发现,班里的speaker可以接我的手机耶!!接着我又在班上的黑板画一大堆~然后想到星期一来看到很好笑,又擦掉了。。

对了!去班上的时候又看到蝙蝠了耶~第五次了。。不懂为什么那么喜欢我们学校。。=.=

秋彤和我~

我最喜欢的一张~

秋彤~我拍你了!

我站旁边。。整个暗淡了==

就是你!你怎么那么喜欢日新呢?

我的桌子!^^

呀?逮到水罐了==

枢大人!!

上午班狮子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