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Hoshino♪♫流星世界♥♥: 最近的我

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最近的我

明天是我们学校的越野赛跑日期~~我今年参加了!虽然不是wajib的啦!事实上为了分数我就参加啦!哈哈~当然,和朋友嘛!再说,运动也是好事对不?

唉~~最近一直在赶nilam啊~~我很好笑的吧星辰变写下去了!而且分成18篇来写!那个顾nilam的会傻眼的吧?哈哈~欣晨说她把吸血鬼骑士给写下去了!因此呢~我决定吧ANOTHER给写下去~正好可以下一篇英文的!因为图书馆在排书【换书架】,排到现在都还没好呢!我只好先写华语的了~哎呀~我又没看英文还是国语的书我怎么写啊?没法子,我只好到图书馆去抄sinopsis咯!不然就跟朋友借!不是同班就一切好说!啊哈哈~

哎呀呀!最近脑袋一直不能运转,生锈了啦!!要读书又提不起劲;要写小说又脑袋空白!啊~~~~怎么办嘛!

啊!说到小说啊。。我和欣晨决定一起写小说哦!我写Chapter 1..她写Chapter 2...我写Chapter 3...她写Chapter 4...!我们说好不讨论,看看我们的默契程度到哪?恩~这是很大的挑战哦!【对欣晨来讲】因为我是以男生的角度去写,而欣晨是以女生角度去写的!欣晨写的文一直都很不错呢!我这个三脚猫可是很压力的呢!!我这次挑战以很悲伤的文笔去写,欣晨则挑战她最不擅长的‘开朗文笔’。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欣晨写的文一直都很伤感啊?不懂干啥的。。她每次都写很伤感的文呢!

我们这次想将很多种元素都参进文里。也许是写架空文吧?好笑!原本说好不讨论,结果今天我就告诉她我要写怎样的开头了。。。果然按捺不住想要分享的冲动呢~

额。。忽然发觉我和欣晨都忘了一件事。。我们忘了题目了耶!!哇?那么重要的一环。。这??

算了算了!顺其自然好了!有些事情想得太多反而很烦的呢!

既然说了,那我就现在这里说写男主的名字吧?【拜托!可以停止继续泄露了吗?】

男主叫‘夜黯伤’意思是‘夜里黯然受伤’。因为我会把他写得很悲伤。是经过一场绝世之恋的男人!!【想太多】

男主的前女友就叫做‘商落雨’,意思是‘落地之雨(碎得毫无痕迹)’。就像落地之雨一般,落下就消失的意思。嘿嘿,我打算很虐的,一开始就把商落雨写死了!浪费了难得的好名字。。可是欣晨说打算给女主叫‘若落雨’意思:若似落雨。可是念起来好绕口哦!我就想着把‘落雨’这名字换掉,换成差不多意思的名字。那我就想到流星了~流星流星。。划过天际不见痕迹啊~也是可以的~只是想不到比较好的字。。叫流星很奇怪耶。。落星?换汤不换药嘛!星沝(zhui4)?咦?好像可以。。谐音的话是‘星坠’,跟流星一样意思捏。。不错不错。。慕容星沝?不错,蛮好听!非常好~这样一来,若星沝也没问题啦~哇咔咔!我真是个天才~【自恋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