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Hoshino♪♫流星世界♥♥: 不·甘·心

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不·甘·心

那天我拿到了华语的试卷二成绩。

46.............

不理想.......

很不甘心...真的很不甘心....

丁组的作文只拿到 23 ....【超hurt】

没想过那么低呢...要不是试卷一,怎么可能破80?

我好后悔哦....为什么当时剩下那么多时间不加多一点字....自信过头了吗?真恨我自己.....

别人的没超过500个字,可以拿比我高分...我写破1000个字...居然只拿到23?

其实这没什么....

让我伤心的是,老师没改完我的作文.....

没改完呢.....

是不认同我的作文了吗?早知就不写那么多废话....

没改完的作文...比写离题还hurt 勒.........

多不甘心......

这是我改过的作文:

        舞台上的闪光灯照着舞台上拿着吉他、拿着贝斯、弹着键盘和敲着鼓的四个人。还有一个主唱将长发束成马尾,随着音乐节奏,用那疯迷全场的歌声唱着大家都爱的歌曲。台下的歌迷拿着荧光棒和台上的乐团一起疯狂着。我唱着歌,一边带动全场歌迷。林子言,我做到了。现在的我是这个乐团的主唱,也是队长。

       我是个音乐系毕业的大学生,理想是当歌手,梦想可以创作自己的音乐,让全世界跟着我的脚步走。那时的我刚毕业,还是一个初生之犊。我带着心爱的电吉他在热闹的大街上走着。突然我被在公园的一个弹着木吉他的男生吸引住了。那美妙的旋律像温柔的风把我包围起来。当他奏完一曲后,我走向前去和他打招呼,并询问他去哪儿学的吉他。他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我手中装着吉他的箱子,微笑着用修长的手指指着他右手边的那栋大厦,用那把充满磁性的声音告诉我:“我在那里的经纪公司组了一个乐团。”

       他带着我踏上了我的乐团之路;他把我领进了一个更深的音乐世界。我在音乐学院的时候,很不愿意和别人一起合奏。要问为什么的话我也答上来,但我就是喜欢弹自己的音乐,活在一个人的音乐世界。然而,他告诉我,这里的歌手全是乐团制的,没有一个歌手,但是却有一个个乐团主唱。看着我那老不愿意的脸色,他把我拉到门外,指着招牌告诉我:“这里是《团梦》,是一整个团体的梦,不是你一个人的梦!”我一时间说不出话来,只是默默低下头。

       结果,我还是加入了《团梦》大家庭。

       那次之后,我知道了他的名字——林子言。子言把我编进他所在的乐团。听过我的吉他后,把我定为主吉他手。练习的时候,拥有绝对音感的我根本无法忍受队员们的音准偏差。我当即就告诉他们这个问题,明明白白的告诉他们,如果在比赛场上,不可能会有名次。子言却淡定的告诉我:“这是咱们的特色!小冉啊,我们每个人的缺点都会被其他人的优点补上的,那样的音乐听起来没有那么压力不是吗?如果全部人的音乐都完美,那么最重要的谐和感就没有咯!”我尝试去接受他们所谓的“特色”,但是事实证明——不行!虽然说子言的磁性歌声很棒,但是他手中的电吉他却活不过来。对于那个连在音乐学院的门槛都过不去的电吉他,我忍得很辛苦。终于我还是忍不住说出口:“子言,你能不能换成专主唱?你的电吉他真的有够.......” 看在他是队长的份上,那个“烂”字被我硬生生吞会肚子里了。子言笑着说:“哈哈,为什么?我的电吉他也是背景音啊!没什么吧?”“没什么?那个谐和感完全被你的吉他破坏了!你的电吉他技术,不对,连技术都算不上!拜托,木吉他和电吉他不同的,别把那两个不同的东西混合了!”我生气的说道。子言看了看我,叹了口气,开口说:“那是我们的...”话还没说完,我就打断了他的话:“别跟我提什么特色!这是缺点!别找借口掩饰!在这样的乐团还真够浪费时间的!哼!”我气得口不遮拦,接着气鼓鼓的走出《团梦》。其他的成员想追着我出去,把我拦住,但是被子言给阻止了。当然,我根本不知道,子言在我冲出去之后,晕倒了。【哇...改过居然那么长@@】

       后来,我再也没回去《团梦》。

       生活怎么办?我去找了一个兼职,是在一个咖啡厅里打工。还有就是来至《团梦》的工钱。呵......没想到他们还当我是一分子啊!但是,即便如此,我依然没回去过。就这样,我一个人生活了三个月。期间,子言有联络我几次,但是我都挂了电话。我只发了一封信息,内容是:当你们的实力都完美了再叫我回去吧!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如此的要求完美,是不是处女座的关系呢?

       直到有一天,子言拨电给我。我挂了,手机又响。我挂了,再响。无奈之下,我接听了手机。“喂?”我的声音里全是慵懒。沉默了一下,子言的声音传来:“我要出国了。” 我愣了一下,随即恢复正常说道:“那么突然吗?”子言说:“是的。” 接着我们都沉默了。过了一阵,子言的声音再度传来:“你能来机场送我吗?” 我想了想,还是答应了。

       那天,我去到了机场,看到拿着行李的子言。子言也看到了我,他拉着行李箱向我走过来。我双手悬空着,眼睛没看着子言,好像不知道他走来似的。子言站在我面前,说:“谢谢你来了。” 我一怔,转头看着子言,也不说话,默默等着子言继续他的话。果然,子言又说:“我叫你来只是想跟你说几句话,我希望你能接手《团梦》,带领大家往更宽阔的路去。” 我惊讶的看着子言,张了张嘴,还是没说话。子言继续说:“你听我说,团体是需要体谅及互相理解与包容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身为乐团的一员,我们只能互相包容。我这次是和家人移民去日本,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来这里。我看得出你的潜力,也希望你能好好利用你的优点。但是,如果你继续以这个态度下去的话,你永远不会拥有属于自己的舞台。”

      我看着子言,好似很多话想说,却什么多说不出口。我的脑海里只有子言那句话“如果你继续以这个态度下去的话,你永远不会拥有属于自己的舞台”。

      我送子言离开了机场,看着子言所搭的飞机起飞。我默默的想:子言,你放心。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隔天,我回到了《团梦》。我告诉团员们,子言把《团梦》交给了我,我也保证一定会尽我全力把《团梦》带到最高峰!对于我之前的举动及话语,我向团员们道歉。他们也很和蔼的原谅了我,并要和我一起把《团梦》发扬到日本去,让在日本的子言也可以看到《团梦》的成长!

      过后的日子,《团梦》的全员都在努力中。当然,我也做好了‘团梦负责人’的职责。为了不让子言失望;为了拥有自己的舞台,我把所有心思都存放在了《团梦》的发展上。我相信,只有继续这样努力,《团梦》总有一天会变成大家的梦想。

      今天,舞台上的闪光灯照着舞台上拿着吉他、拿着贝斯、弹着键盘和敲着鼓的四个人。还有一个主唱将长发束成马尾,随着音乐节奏,用那疯迷全场的歌声唱着大家都爱的歌曲。台下的歌迷拿着荧光棒和台上的乐团一起疯狂着。我唱着歌,一边带动全场歌迷。《团梦》已经发展到日本了。台下的子言,看着我们欣慰地微笑着;台上的我,看着子言满足的、感激的唱着歌,心里默念:子言,你说过,如果我继续以当初那种态度下去,我不会拥有自己的舞台。然而,我明白了你当时的话。所以,我来到日本,唱歌给你听了。


OK!好了!我的作文完成~~~如何如何???好像很长酱【根本就是啊笨蛋!】

唉....看来这已经是微小说了...OTZ....

---这篇搁了好久内....我要写下一篇博客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