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Hoshino♪♫流星世界♥♥: 啊....我想来分享好多东西说...

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啊....我想来分享好多东西说...

切入正题————

我就从桌宠说起好了吧~

我现在有两种桌宠罢了呢...一个是V家的;一个是小哲的。好想要枢大人的桌宠啊!!可是一直找不到~而且一直被骗,download 错东西!气气气!![= =+]

没事...没事...我冷静!

小哲的桌宠超可爱的~~拿着他最爱的香草奶昔~>.<

手机像素好微妙...

被我抓起来了..【下面的是初音啦!】

爬墙到一个高深的地步!

可爱吧?哇哈哈~~我也是跟幸盈拿的..哈哈~那个BAKA【呀,我是指日语白痴!】

DEWA..接下来就是...........动漫【嘻嘻嘻】

我最近看超多动漫....我很喜欢list 一下的其实,那就list 我看了的啦!喜欢就去看一下哦!:

1.VAMPIRE KNIGHT 吸血鬼骑士【2季】
这谁?这谁?我的枢大人!!
 2.SWORD ART ONLINE 【SAO】刀剑神域【连载中】
没错!这个就是桐子和亚丝那!【两夫妻..】
3.KUROKO NO BASKE 黑子的篮球【连载中】
放小哲足矣!【喂!
4.ACCEL WORLD 加速世界【连载中】
黑雪姬学姐!
5.ANOTHER 【恐怖的,胆小者勿看】
郎才女貌啊................
6.梦色糕点师【2季】
超有爱!
7.KORE WA ZOMBIE DESUKA 这个是僵尸吗?【2季】
全员照
8. THE LAW OF UEKI 植木的法则

好好笑...
9.妖狐X仆SS 【很帅很美的主人公..】

小双VS凛凛蝶
 10.一起一起这里那里【已完结】
全员..
 11.SHUGO CHARA 守护甜心【没理由不看啊...】
几殿!
12.我的妹妹哪有那么可爱【据说会有第2季】
桐乃酱!
13.AKB0048【看名字都知道是AKB48动画版啦!】
这个会有第二季【明年】
 14.ANGEL BEATS 天使的心跳
花泽香莱的代表之一
 15.会长是女仆大人【完结】
好有爱的碓氷和美咲!

 16.冰果【跟ANOTHER一个制作的】
第一集的截图【我只看一集= =】
 17.ROSEN MAIDEN 玫瑰少女/蔷薇少女【好像是2季..】
很有爱的..
 18.轻音少女K-ON【LIVE BAND 啊!!】
女生到完~
 19.金色琴弦【我忘了有没有第2季..】
看都知道音乐到完.. 
20.BLACK ROCK SHOOTER 【BRS】黑岩射手【8集!】
帅呆了黑岩!【很像初音哦!】

好了...我放完了...【其实好有的,我没照片...】

感兴趣的话去看看吧!【笑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