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Hoshino♪♫流星世界♥♥: 晨楸季节♥

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晨楸季节♥

今天回顾过去~回到‘晨楸季节’~

--晨楸季--

这是很久之前的事咯~那天本人很坏的偷偷带电话去学校~【哎呀哎呀~】哈哈!我只跟小晨一个说罢了呢!收在裤子里,蛮安全的吧?哈哈,专业之举,不要乱学哦~【=.=】

那天超好玩的,是个星期三。我和小晨的学会完了之后,因为我要等哥哥补习完,而小晨等巴士,那我们就一起了呢!我们去一间教室里,打算做功课的,结果先拍照和摄影了~哈哈!我们一直kee siao的拍照啊、唱歌啊~那么丢人的影片还是不放上来了啦~~~

嘿嘿,我和小晨一直心惊胆跳会有人突然跑进来。结果!还真被人kacau不少呢!尤其是小晨,她正要和黑板上我们写的ZERO拍照!居然有个男生跑进来,啊~~Shy到~哈哈!结果我们决定把窗帘都拉起来,把门关起来~事实上还蛮像非法屋的~哈哈!但我们确实在做犯规的事情~嘘————不要说出去哦!^^

我们玩到一半,小晨的姐姐的朋友【好远的关系= =】看到小晨,跟小晨借鞋子去跑,是被罚了。过一阵又回来还鞋子了呢!哈哈~我们就开始了我们的唱歌录影啦!

首先是我帮小晨拍,小晨唱《越伤越爱》,唱得好深情呢!哈哈哈~过后小晨让我唱《万有引力》结果我不懂干吗,居然唱成《有点甜》哈哈!唱到副歌才发现,小晨也没发现呢!结果我‘啊’的一声,才发现唱错了~对不起我的Silence【=.=】

然后我按着摄像头,让影片一片黑啊~我跟小晨一起唱《万有引力》,嘿嘿,发现到我们的和声还蛮不错的哦!但是啊,我们到第二段的时候却不会唱,忘词了~影片结尾留下我的一句‘啊~忘记了~’哈哈哈!

小晨过后说啊,一起唱《桃花扇》。我当然答应了啊!我们就一起唱了~一开始呢,是小晨拿镜头,然后我们轮流。我们开始先自我介绍,然后就开始唱啦~一起sampat~~ 但是啊,我们唱得超快的,赶飞机似的~哈哈!我们唱啊唱啊,然后最后一幕镜头是我们一起的!实在是准啊!哈哈~

想起来真的好好玩~我说啊,小晨,有机会我们要唱对调的《桃花扇》;也不会再忘记《万有引力》的歌词;也可以唱《后会无期》咯!嘛,我让你唱Silence的部分好了~要好好记得歌词哦!

放一下我们sampat的两张综合照吧~【我的美图技术越来越好了啊!哇哈哈~】

~好朋友永远朋友~

嘿嘿~不错吧!

勾勾手哦小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