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Hoshino♪♫流星世界♥♥: 梦色糕点师 YUME IRO NO PARTISHIERU

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梦色糕点师 YUME IRO NO PARTISHIERU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请原谅我的激动=.=】

没办法啊!我开心惨了!因为~~~

我看完梦色糕点师》!!!!

真的~超兴奋啦!63集耶!63集耶!!第一次在哪买短的时间内看完一部动漫~啊哈哈哈哈哈!真的好有成就感!那个Kashino 和 Amano 的感情线看得我一直doki doki的~比赛的时候也是!现在!我开心得想尖叫啦~~~~【内心白:你不是叫去了么=.=】

啊哈哈哈~~真的是兴奋不已~现在听着第二季的OP《Sweet Romance》 脑袋一直有主题曲那个sweet 死人不偿命的情节~ 也来给你们Sweet 一下好了~:

这是OP!♥♥

嘿嘿嘿~真的越想越开心~哈哈哈!Kashino帅呆啦~::::


小时候啊!

长大后的吃醋~>.<

哈哈,被小孩子吓到的小莓自然的捉住坚野呢~

哈哈~他们俩真的太有爱了啊!!

下面是甜心精灵们:::

这是花房五月的甜心精灵‘咖啡’【男生男生= = 】【这张比较小呢】
这是安堂千乃介的甜心精灵‘奶糖’可是年纪最大但是最可爱的!

这是天王寺麻里的甜心精灵‘蜂蜜大人’【大人哦!强~】

这是坚野真的甜心精灵,傲娇型的‘巧克力’!

这就是天野莓的甜心精灵‘香草’~可爱惨了!

大家都超可爱的啦~我真的感谢嘉盈同学介绍我看啊~可爱的嘉盈桑,Honto ni Arigato ne~

哈哈,话说我看了《梦色糕点师》之后啊,超想做糕点师的!所以我的梦想多了一个——糕点师啦!哈哈哈~

PMR过后我要去学!!!哈哈哈~预祝我成功吧各位~

我今天好high~嘿嘿,我还学了好多的新日语~哈哈!开心开心~~

OK,今天这样啦~Matta 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