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Hoshino♪♫流星世界♥♥: 昨天的JCI TRAINING CAMP

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昨天的JCI TRAINING CAMP

首先,为什么今天才说呢?因为昨天回到家已经很累很累了!所以完全没有力气来分享啦!!

嗯嗯!那就来说说昨天的行程吧!

昨天我6.10就爬起来了~因为VP LOM说要在7.10到达 Auto City MCD 集合!我冲好凉后就去叫醒爸爸【或妈妈,我不懂谁要载我去=.=】然后,我又下楼去准备啦!

嗯~到了MCD后,我又不知道VP LOM 他们在哪,结果我爸爸就陪我下去看看,又顺便陪我买早餐【没错!就是MCD^^】 然后咧,我在买的时候秋彤就来了,她也买MCD吃。我们打算上到巴士才吃,因为担心来不及嘛!结果...巴士过了10分钟酱才到。而且啊,我们是跟其他学校的人去的呢...

接近一个小时酱我们就到Taiping了,但是貌似咱们迷路了?(=.=)

在GPS的帮助下,我们终于到达 SMK Darul Riduan 啦!【终于啊...】

我们先到礼堂去集合。然后我们被分成六组,每一组都有不同学校的人哦!原本我是被分到第3组的,但是第6组不够人,然后秋彤又孤零零的在第6组,结果我就自告奋勇的去第6组了~哈哈!

接着我们就听讲座!哇~这个讲座真的好长,坐在地上坐到都要发霉了...11.50分我们就去吃午餐~

其实那个饭盒不是说很难吃啦,至少我还是吃完了...【事实上蛮大盒的,要不是不想浪费食物...】但是我在吃的时候听到了一个form 2的女生【不是我学校的】,好过分的说了一句:“这哪里是人吃的?肯本是猪吃的!” 喂喂,你有得吃已经很好了吧?还嫌什么?还不只说一次耶!讲话一点素质都没有!话说,她自己也是吃了啊,那她自己也是猪啊......

讲座过后我们就玩game了~每一个game都有水=.=

一开始还好,但是到第5个game的时候【第4站,我们从第6站玩起】,那个守关的女生说了一句:"I hate this group the much." 惹人反感......

更可恶的是,居然拿汽水来泼人耶!这个就真的过分了!汽水是甜的好不好?!一点常识都没有!你以为我住Taiping啊?我还要坐巴士回去耶!太过分!而且还无缘无故泼人!拜托!要不是念在这是别的学校我早就整桶水倒挂在你头上了!之前还有个男生也是很过分,多说了我没带裤子来换,叫他尽量不要弄到我的裤子,一样故意弄我的裤子!!去他的!我用那个小杯泼会去的我都嫌太小杯!!!!

接下来两个game都还好啦,至少没有那么过分......

恩恩~~接下来~~我们玩一个类似寻宝游戏的game啦~第一关居然是吃饼!OMG!!超大包的!有没有水哦~吃到......

然后,又喝3罐1.5 litre的水!OMG!稀掉的汽水,不好喝!真的不好喝!!

又跑来跑去的....更惨的是,到最后,我们的球被别组拿走了......他们居然说我们没完成?!有没有搞错啊??明明是你们的字条出问题了的说......

唉~总之,这次的camp说好玩不会很好玩;说不爽也不会很不爽。就是有些人好有些人不好咯~

唉~~~很累啊!就写到这啦~嘻!

JCI制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