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Hoshino♪♫流星世界♥♥: 【手绘】+【那些日子,我追的动漫^^】

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手绘】+【那些日子,我追的动漫^^】

呼.......好不容易又update了我的blog啊...【抹汗......】

这次加了一个page:手绘!

没错!那是纯手绘的哦!真的是我自己画的!!个人认为是还蛮好的啦!哇咔咔!自恋了!

其实我在画碓氷之前我画了黑岩【黑岩射手】,结果超级不像!!所以就没拿来献丑了啦~哈哈...而我放出来的这张碓氷呢,是我在假期中翻电话,翻翻翻,看到好帅,好有爱,好有感觉,然后自己对自己说:我要画这张!但是愣是拖了好几天才动手...呵呵...

其实碓氷很容易画捏~一下......就画好了!哈哈~之前再之前我画的轻音少女那张画了一个夜晚带一个下午呢!【都没这张好看,令我无奈死了...=.=】画完之后好满意的复印了两张收着【毕竟我不敢拿原品来弄东弄西啊,弄毁了咋办?】然后呢,我就拿复印的其中一张,用marker pen 画边,又拿黑pen修一下~哈哈~然后就:Kam pek ki!!!

那张碓氷我放在我的file后面~【太自恋了没办法,哇卡卡卡卡】

昨天在学校我带了吸血鬼骑士的file去,就是这个:

哈哈...背景是我的床^^

然后我上课到很sienz【老师没教课】,结果我就画了file上面的优姬啦!!嘿嘿~~等我修美美就会post上来了~就在‘手绘’那里~嘻嘻~

我给爸爸看了我半成品的优姬,问他ok吗?他说“还可以”哦!【这已经是爸爸给的反应里面算好的一种=.=】我高兴啊!!

然后爸爸问我酱有时间画,酱喜欢画,我回答爸爸说:“因为他们很美嘛!”哈哈~

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画这些动漫人物了耶~虽然不是100%像,我也不能原创ko,但是我已经很满意现在的功力了!!Yes!!!!

啊啊啊!我现在再追着蛮多部戏的说:

一起一起这里那里;每集都笑惨我!

AKB0048;关于明星梦,主要是宣传AKB48...吧?

加速世界;讲述未来,有关格斗,有点搞笑~

金色琴弦;关于音乐的动漫,蛮好看的哦!

其实在假期里我还追完了,

黑岩射手Black★Rock Shooter;超帅!超好看!讲述友情!!和要自己面对事情!

会长是女仆大人;这个超搞笑,超感动,超好看!!

我现在其实看不多动漫罢了啦...【喂喂,干吗扯到这里来?!】

嘿嘿,如果看到什么有爱的图图我就会画上来啦~~会post在‘手绘’那里~记得要去看哦!

还有还有,小说那里也要去光顾一下哦~冷清得很...我会很伤心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