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Hoshino♪♫流星世界♥♥: AKB48 VS Hatsune Miku?!

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AKB48 VS Hatsune Miku?!

哎呀哎呀~最近爱上了日本女子团体--AKB48!

嗯~我是因为看了新动漫‘AKB0048’才知道原来AKB的歌都蛮好听的嘞!尤其是<Beginner>这首!好好听!现在迷上了啊~~还有<Heavy Rotation>,这首好可爱捏~<Beginner>比较强势一点啦~

而且我发觉AKB的舞蹈都好有队形啊~超yeng的啦!大爱~~~帅呆了!

下面放<Beginner>和<Heavy Rotation>:

                                                                      <Beginner>
                                                                   <Heavy Rotation>

最近不止迷上AKB......我还迷上了初音未来Hatsune Miku!!她虽然只是虚拟歌手,可是也吸引了很多的粉丝哦!哇呜!!初音真的太萌啦~好喜欢她哦~

再说啊......有时候虚拟的东西反而比现实的东西受欢迎呢!

我是从<初音未来的消失>这首超帅的歌喜欢上初音的......然后我就开是疯狂在Youtube搜寻初音的影片~居然让我找到她开演唱会的短片耶!超帅的~

结果我又喜欢上<爱言叶>,<世界第一公主殿下>,<加速世界>,<Alice>等初音的歌曲啦~~

但是啊,还是<初音未来的消失>和<爱言叶>最好听了~下面也来放一下好了:

<初音未来的消失>
<爱言叶>

<爱言叶>那首是演唱会版本的哦!看看多么多人喜欢初音呐~~【我也是啊~~】


啊~~~好爱AKB和初音哪~~大爱~~


希望看完这4个短片的你们也会喜欢上她们哦!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