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Hoshino♪♫流星世界♥♥: 放假啦!!!!

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放假啦!!!!

哇哈~~真的超开心的!多久没上网了?我自己也不知道呢!不过考完试后就按捺不住开电脑的欲望【用词貌似不当、】就跑上来啦~~

第一件事就是看看我的98咯~再来就是Facebook~~哈哈!这是有facebook的人都会做的事!哇!实在啊!开心惨了!!耶!

说说考试好了,

这次的考试说容易不容易,说难嘛!是有难度啦!单是国语试卷一就已经错了15题~~15题啊!!我的国语果然很弱!【颓废】枢大人不会国语,求他也没用...我又没有喜欢的马来明星、又不是信奉阿拉,我求谁?求自己咯~但是没有半点作用我也没有办法啊!!【哭】

嘛~说别的~KH蛮难的。算算我居然有20++题不会做!夭寿!实在是白费了我那么努力的温习啊!【说谎不知脸皮厚!】还有,我居然粗心做了一题科学!!Buta!!!当然不只错一题啦~我还没那么厉害呢!唉~真的不是很理想!我好想念去年的班级哦~比较爽呢!!我要回去啦!有事没事上来A班干吗?亏我之前还兴奋的要死!现在才知道是找罪受!

上来A班也就那几个好处:

1 认识欣晨~~嘿嘿!【感动吗?】
2 认识如妮~~【不懂你看到吗?】
3 比我哥在中三时好,至少我可以笑回他一年!
4 让自己有点压力,才会去读书~

嘛~就这样啦!

对了~~~听说VK出第三季【听欣晨说的,她听别人说的==】了!!我实在兴奋啊!可是PPS还没有见到~快点出就好了!!我一定飞去看!我的枢大人你可千万别死!

说到这,那个优姬居然和零对付枢大人!她知不知道枢大人之所以那么做都是为了她耶!实在是!那个万恶白鹭更摆美美在那边个你们两个(优姬和零)杀你们不要,偏偏就要来对付那么善良【+腹黑】的枢大人!!气煞我也!看到枢大人的伤,好心疼好心疼啊!枢大人,你不要那么勉强自己嘛!我们枢迷都希望你幸福就好!枢大人~~永远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