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Hoshino♪♫流星世界♥♥: 又一次的好久不见...

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

又一次的好久不见...

啊...我已经忘记我有一个blog在了对不起【鞠躬

这几月我觉得我真的改变了很多....不只是朋友圈子...动漫二次元圈子...亦或者是说自己本身。我都改变了很多。

在九阴真经这个游戏虚拟世界,也许我算是一半心思放在那里了。呵呵,嘛,这对我其实挺重要的。我不只是玩。我学到了很多的东西。请相信。无论是对人的态度、做一个带头人的责任感、带领一个团队的经验......还有很多很多支持我的朋友们、帮助我的朋友们。他们就像我的家人一样。包容、关心......这些我都一直藏在心里。我一开始,根本只对银一个有着信任。现在他去了台湾读书,虽然我们之间还是有在facebook联系,但是九阴那里纯粹靠我自己。不过现在有了神尊、琉璃他们我真的轻松了不少。尤其我要感谢神尊,轩辕神尊。他帮了我很多。帮我挂号,在我没空的时间帮我节省时间。在门派战前后给了我很多很多很多的意见及关心。很谢谢他为君子堂付出那么多。当然还有前任掌门邪仙十幽幽【简称:uu】 UU她为了九阴真经君子堂付出了很多!真的很多!牺牲很多!超级感谢她到现在还在带领我们这些雏鸟;很谢谢她时常与我们分享经验,带我们一日游.....总之有很多人要感谢呢!琉璃也是,也是很努力呢^.^ 他们为了许多事情付出许多。我诚心的在这里感谢他们【鞠躬】

二次元嘛....一样,我看了好多的动漫啊~《夏目友人帐》啦..《罪恶王冠》啦...《魔笛Magi》啦...《AKB0048-2》啦...《LoveLive!》啦...《歌之王子殿下》啦.....好多好多...很多好听的歌好看的人物精彩的剧情...看得我是眼泪狂飙啊~~~嘛嘛,这也是个发泄的好方法呐...嘿嘿...

我的死党们...我说不清哪个与我最好。只能说有你们真好!!!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当我看到自己的名字在PMR成绩的名单上没有被highlight的时候;当我看到自己的成绩单只有6A的时候;当我哭得快崩溃的时候;当我知道无法和你们同班的时候;我真的很感激很感激你们在为我身旁。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我不是怕我妈妈骂我,我知道妈妈不会骂我。我哭是因为我不能和你们同班;我哭是因为我让你们失望了。一直没有说出口的一句:对不起。真的对不起。对不起我没有完成你们对我的期待;对我们一起同班的期待...

有首歌想给你们听的...


要好好留意歌词哦...这是我想告诉你们的...

朋友们,谢谢你们一直支持着我!

这首歌词是我在领取PMR成绩那天写出来的。献给你们的。《你们在我身边》


听旋律就好@@



《你们在我身边》
曲:汪苏泷《每天有你》

那次打击  那么伤心  却感受到了友情关心
短短一天  我的心扉  充斥温暖  充斥了温暖
那些温暖话语拥 有你们的关心
让我有了勇气站起  继续冲向胜利
每一天你们在我身边  心和心都在相连
你安慰着我的受伤心灵  让我重新开心
每一天你们在我身边  心和心都不会变
不再眼前也能感觉  让我  温暖的每个笑颜

那次打击  那么伤心  却感受到了友情关心
短短一天  我的心扉  充斥温暖  充斥了温暖
那些温暖话语拥 有你们的关心
让我有了勇气站起  继续冲向胜利
每一天你们在我身边  心和心都在相连
你安慰着我的受伤心灵  让我重新开心
每一天你们在我身边  心和心都不会变
不再眼前也能感觉  让我  温暖的每个笑颜

每一天聆听每个声音  用心感受着友情 
我们拥有着彼此的关心  一直都在一起
每一天我们默契话语  温馨充斥满心里
我想你们一定会相信  我们友情的坚定
从此  我们都不会  猜疑

谢谢你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